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

治癌妙方


癌症這病,不管得了何種癌症,除了就醫之外,就是上網google有何良方或食療,甚至求助宗教,民俗療法,但查到的資料正反兩方都有說法,實在很難令人相信,理智的人寧願相信存活率低的可憐的西醫,稍為聰明的就一樣一樣慢慢試,但醫生的話和家人親友的決定會讓你沒時間試,甚至沒機會試,因為時間緊迫,除了第三種人,就是接受開刀化療到只剩一口氣姑且一試的人,可是經過化療後的身體會讓你食用任何中藥或偏方幾乎失效!

我爸也算好運,因為他沒化療,加上我找到喝馬鈴薯汁的食療方法給他試,以及經由他人介紹一些草藥和偏方,所以開完刀後約兩三個月就已經開始完全正常工作,至今已經過了兩年,身體除了復胖外,沒有異樣,他是得了大腸癌約三期左右,醫生說的很保守,當他知道我們選擇不要化療後,才稍微的跟我妹說已經有擴散,推測接近四期...


通常偏方這種東西是要食用的當事者親口告訴自己才會相信的,而我們之所以不選擇化療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大姨丈也是得到大腸癌,他的症狀更嚴重,可是連開刀都沒有,光吃草藥頭就好了,現在還活的好好的,製作草藥頭的藥行跟他講,只要有化療過就不要找他了!也提過幾個例子來證明化療後食用草藥頭是無效的.

而在機緣巧合之下,我們發現了喝馬鈴薯汁可以解化療的毒讓身體迅速恢復健康,這時再吃中藥或是偏方就有效了,也就是說只要經過化療,一定要先喝一陣子馬鈴薯汁!

這個偏方是我鄰居給我爸的,之前是用熬煮的,大家都知道熬煮中藥非常麻煩,因此有人試著磨成粉末來吃,結果發現效果更好,吃法很簡單,一次要吃到多少的量得自己試,以不腹瀉為準,吃的量試到糞便稍軟則是最佳的量!


我爸從30元吃到目前一帖約40元,這包粉末是10帖的份量

依照慣例,講幾個實際的驗證

首先是我爸的山友之父親,這位山友在看到這個藥單之後,親口對我爸說,這帖藥當年他父親就在吃了,因為這帖藥多活了幾年,後來是嫌苦不想吃才過世的...

再來是我鄰居,他得了鼻咽癌開刀間化療兩次,後來就是吃這帖藥才活到現在,然後介紹很多人吃這帖藥幫助了很多人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