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

國中同學會前的省思


其實,我國中的時候有很嚴重的中二病,嚴重到大大的影響到學業,所以畢業後只考到3流的專科學校,當我醒來時,即使在專科的成績再好,也於事無補了,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過輕鬆的專科生活,然後回家繼承家業,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學校生涯已經毫無延展的可能性,畢業那年我好落寞,很哀傷,最重要的事我沒把握住機會,還有就是沒有勇氣,就這樣結束了學生生涯,很不甘心.

耶?國中同學會跟專科何關?

是阿!在此之前的幾個月前,我參加了專科的同學會,雖然同學來不到一半,但22年前的事,同學老師的名子印象,就是不覺得生疏,可就他媽的想不起來一半以上的國中同學和名字,而且是完全在記憶裡找不到的陌生人似的,27年算很長嗎?那麼再加到30年吧!

天啊!

我竟然在國小六年級的照片中找不到自己,更遑論高達9成以上的同學都沒印象了!這不禁讓我想起一部漫畫,那就是"20世紀少年",在看這部漫畫時,我覺得很誇張,才20幾年怎麼可能集體想不起同班同學的名字?現在我終於相信了!值得一提的是這部漫畫被尊為神作,很不錯看呦!要一直看到第三部才看得到結局.

我覺得自己跟這部漫畫的主角很相似,一樣的廢,要是我能回到過去的話,我一定會跟主角做一樣的事(哈哈!),還有就是好好的讀書,好好的跟同學有所互動,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