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油漆大門

完成圖

我的牧場大部分都是用鐵組成的,當年建好時覺得好棒棒,沒想到十幾年後看到就想哭...
鐵皮屋的建築除了在建築時方便簡易和價格便宜外,耐用性和使用壽命遠比傳統水泥木頭樑柱,石棉瓦等還短,當然這是建立在沒有維修保養的情況下,現在我知道了,但已經來不及了,這個門花了我兩天的時間才完成油漆,油漆只花了兩個小時,前置作業的除銹防鏽和為生鏽部分上底漆真是搞死人啊!

上底漆

防鏽完成

使用鐵刷和wd40防鏽

生鏽的大門

說真的,顏色不是我選的,我要的是青綠色的,我那個天才妹妹綠色系那麼多顏色可選,哪個不選竟然挑這個海洋綠,上色完總覺得太顯眼了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