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龜殼花


有天,在養雞時,覺得手指被甚麼東西叮了一下.因為手握的地方比頭高,心裡覺得不妙,趕緊看了手指,像北針頭扎了一下,一小點血滴冒出,往上看是一隻蛇,當下趕緊將手指冒血珠的地方用力擠,一直到完全擠不出血為止....

當時手機沒帶在身上,由於不知道它是哪種蛇,怕它跑了,為了自保,不得已把它打死了,再到機車那兒拿手機回來拍照.

我在就醫前,還把工作全部做完,到了醫院一大群醫生和護士拿著我的手機總共研究了三次,我不確定他們是否確認它的身分,總之,最後還是給我打了血清....然後我被觀察了8個小時,然後帶著一大堆血清的後遺症回家,到現在還沒完全恢復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